“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河北省师德标兵、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聂旺针对“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主题活动,向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宣讲会。

会中,聂院长强调“要教学生一杯水,就要有一桶水的储备量”,深刻讲述了为人师表,就要拥有强大的知识储备,传道授业解惑。他分别从“党的二十大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教学体会”三个方面切入,强调作为教师要业精于勤,提高专业水平;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潜心育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参会教师们表示受益良多,对于教书育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强调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要不断完善自身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知识储备,继续完善教学思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辐射到教学的各个领域,更好的教育服务学生。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