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赴承德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干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 时间:2023-07-15 点击数:

为助力乡村振兴,表达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7月14日,现代商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教师赴承德县西沟营村慰问驻村干部并带去慰问品,一同前往的还有组织人事处领导,旨在勉励扶贫干部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一行人首先走访了驻村干部,与派驻承德县上谷村干部沟通交流,明晰驻村帮扶情况,了解驻村干部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后续的工作部署,对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与支持。随后,实地查看了村内公共服务设施、交通道路建设等情况,走访重病户,深入了解农户情况,友好交流,并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贯彻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