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坚持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4 点击数:

现代商务学院坚持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419日起,现代商务学院利用每天清晨的课前十分钟,在所属1920级共33个教学班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诵读学院统一布置的“红色经典”短文,诵读完成后,同学们纷纷就诵读的内容表达自己的理解和感受,抒发内心的爱国情怀。诵读文章由商学院党总支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时机,从党史教育、革命战争事件、民族精神人物、改革开放史实等多个方面选取,从不同侧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的历史使命。在活动中,同学们深深沉浸在“红色经典”的历史故事中,接受着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深切感受到祖国今天的繁荣与强大来之不易,更应该加倍珍惜今天的安定环境,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清晨的诵读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一天的学习中去。篇篇读书词,拳拳赤子心,诵读活动也点燃了同学们自主学习党史的热情。 

现代商务学院自成立以来,通过一手抓纪律建设,一手抓引导激励,全力打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和安静整洁的学习环境,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504224501

微信图片_20210504224542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