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处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教学督导处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研修班”

416日至19日,教学督导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来自文旅学院、酒店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的八名青年教师赴石家庄参加“全国职业院校2021教学能力比赛备战训练暨作品优化研修班”,本次培训由北京国培教研技术培训中心组织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教学能力大赛评委和获得国赛一等奖的两位获奖教师,培训的内容包括大赛政策解读、备赛建议、教案编写、实施报告编写、人培方案和课程标准的修订等内容。获奖老师就自身的参赛历程和备赛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同时对大家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培训过程中,几位青年教师认真倾听讲解,了解比赛政策和参赛要求,总结自身课程与获奖作品的差距,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为广大教师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和进修机会。本次培训活动完成后,教发中心对参培教师进行了回访调查,深入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和培训需求,为进一步做好教师培训工作积累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505221920

微信图片_20210505221914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