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文明我先行”农林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辖区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10月30日农林学院在后窑社区举办“共创文明城.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两点,我院全体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王乐为和团总支书记万良磊的带领下于后窑社区门口与后窑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汇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的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1.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2.同学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清理小区绿化带垃圾3.去除楼道小广告及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

随后我院志愿者团体分成了2个小组,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活动并发放活动所需工具。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