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学院开展“拒绝传销,净化校园”签名活动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打击非法传销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聚集式传销的变异,传销活动更具隐蔽性、欺骗性,传销对象更加多元化、年轻化,特别是大学生群体已成为传销活动的主要受害者之一,传销问题已严重影响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及人身安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防范传销能力,着力营造防范打击传销的舆论氛围,农林学院开展了拒绝传销,净化校园签名活动。

拒绝传销

拒绝传销,净化校园签名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到场参加,我院还专门设立了防范诈骗,抵制传销宣传展板,同学们踊跃在宣传展板上参与签名活动,表明了自己坚决抵制传销活动的决心。

拒绝传销,从我做起

1、要注意学习、了解《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规定,掌握识别传销的基本知识,树立勤劳致富、传销违法、拒绝传销防范意识。

2、在发现自己被骗参与传销活动后,要注意收集、保存相关证据线索,及时提供给执法机关。

3、如果发现了传销行为,或你是传销活动的受害者,应积极收集有关线索信息,包括传销活动的详细地点、传销人员尤其是骨干人员的住所、传销方式、宣传材料等,并尽快举报。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