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农林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青年意味着责任,入团则意味着带头尽责。为了中国的新青年,能在共青团的带领下持续成长,持续进步。我院于117日晚上630分在307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于泳森主持,团总支书记万良磊老师出席会议。

01

奏唱国歌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02

宣布新团员名单

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并由入团介绍人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03

新团员宣誓

团总支书记万良磊老师带领新团员宣誓。团员们佩戴团徽,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地宣誓。

04

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董尧庆表示作为一名新团员定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取,锻炼和提高自己。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拼搏奋斗之中,不负青春,不负祖国,用实际行动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称号。

05

老团员代表发言

老成员代表董欣回顾了自己入团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希望新团员们团结一致,在学习和实践中,永葆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不负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06

团总支书记讲话

团总支书记万良磊老师讲话,他首先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随后,他给新团员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2.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3.勇于实践创新,锤炼品德修为;4.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7

唱团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红色是鲜血的颜色,更是火焰的颜色,红歌中流传的不仅是故事,更是我们的革命精神和顽强活着的血液。

我们要明确自己从这一刻起作为团员的责任感。要时刻铭记万老师给我们新团员提出的要求与期盼。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学生能积极申请入团并批准入团,是每一位同学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和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亮点,标志着他的理想信念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里积极向上,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在学校外,要积极争做一个优秀的公民,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造就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