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学院师生走访慰问我校老干部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之际,6月1日,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党总支与老干部处师生代表共同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干部处二支部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真诚地向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农林学院师生先后看望了96岁高龄的原承德农业学校李春华老校长、原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池景存副院长和原承德职业学院宋玉琴副书记。并由园林工程202班胡家硕同学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红色歌曲,表达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崇敬之情。李校长是1949年半工半读留校参加工作的老校友,是我校前身原热河省农林专科学校的见证者。慰问交谈中,几位离退休老领导满怀深情地回忆着一个个动人的校史故事,并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我院师生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当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时,他们却说“没做什么,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要感谢共产党…...”,他们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忠诚让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

随后,师生代表又参观了原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池景存副院长拍摄的学校旧址以及新老城区摄影展,一张张照片讲述着我校和承德市的变迁,池院长通过摄影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新时期老党员的先锋形象和崭新风采,是我们学习的表率和榜样。

农林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全院师生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多向老干部请教,勤向老党员取经,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农林学院新发展。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