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运动会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运动会组委会举办的田径运动会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国旗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农林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队表演表达着团结与友爱,为了在这一盛会中展现农林学院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农林学院160名运动会方队成员全力以赴积极准备。方队同学的身影撒在明媚的绿茵场上,耀眼却不失美丽。踏步、齐步,高喊口号,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我院同学特有的青春活力。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农林学院的风采,下面让我们一起回忆一下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

    同时我们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院赵耀坤同学在男子铁饼比赛当中做了充分的伸展活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了比赛。沉重的铁饼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荣获第一名

    我院施胜杰同学在校运会比赛当中拼尽全力荣获3000千米障碍第2名。

邢家旭同学在1500米比赛以5分2秒50 取得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田径运动会决赛男子组第2名。

在本次运动中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四名以及男子总分第三名,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农林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