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 6月25日。在我院南苑礼堂举行,“传承红色经典 使命永驻心间”--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18DEE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着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绣红旗》中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领唱:于学兰、李玉敏、刘桂兰、杨柏、 等领导出演。歌声高亢激昂、旋律深沉悠扬引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24AFE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歌唱比赛得到了河北旅游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我院农林学院带来的是《祖国不会忘记》《在灿烂阳光下》 。这两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个身穿靓装的方队,红歌如海,掌声如潮,党旗如画,在全民健身中心上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农林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精神面貌,全面讴歌了博兴县经济建设成就,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教育主旋律。

  


   21CBA

  “颂党爱国,红歌飞扬”,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画未来,农林学院学子必将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赞礼。比赛结束后我院以95.6的优秀成绩获得了全院的第三,为庆祝大家合影留念。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