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5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在班级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还提到在中国共产党直接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这在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共青团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

  我院也积极响应党组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党课的学习,普及党的知识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也在积极宣传和推广党的相关知识,选拔积极的青年份子加入团和党组织。每周的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以及团课的普及都在广大青年心里种下理想的种子。

  这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知道和了解,党史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读史明志,鉴往知来。继承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我们必将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