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3日下午,由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社团等学生组织的倡导下,在北院操场举办各类比赛、文体活动,让同学们通过活动体会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锐意进取,展现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派出代表队,参加趣味活动比赛。他们将依次进行不同的趣味游戏。传声筒,踩气球,接力袋鼠跳,三人四足等游戏,这些游戏都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度与团队的配合能力。

各类趣味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也提高同学们的锻炼能力、合作能力以及解决困难的能力。同时,比赛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最后,我们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用智慧、创造、实干、革新、担当奋斗之姿,在激流勇进中乘风破浪,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如今,穿越百年,新时代的青年们更要传承五四精神,向光而行!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