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08 17:03:28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查工作,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5月8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35教室召开了校内巡查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李振兴副书记主持,并由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何艳成书记代表党总支汇报重点工作内容及2022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自查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校校内巡查组的各位领导和文化旅游学院师生代表。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点巡察2022年以来三个方面内容:

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二是聚焦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三是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等情况进待巡察。

其他不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学校党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