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莅临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指导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07 16:34:26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部署,研究破解党建难题,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7日上午九时许,学校党委王国维、董巧玲、梁常稳等校领导以及其它院系党总支领导到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指导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领导观看支部建设情况专题短片

王国维书记在全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学校领导首先到我系党员活动室检查了我系教师党支部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组织的材料,随后观看了样板支部建设情况专题短片。随后到学校501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梁常稳部署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安排部署了我校大党建工作;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指出,各系部要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将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我校党员队伍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党员主责和主业,以“双立双成”育人理念为思路做好“党建+业务”的融合,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质量走向新高度。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