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活动——二十大报告中的文旅融合发展理念

时间:2023-04-07 15:49:3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树立标杆榜样,汇聚起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实践的强大精神力量。根据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和学管党支部共计40余人在党员活动室(312)联合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活动第一场,本讲由河北省师德标兵、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李海梅主讲。


李海梅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出现的旅游相关专业词汇出现频次切入讲题,由旅游业复苏转热现象以小见大,分享教学过程中坚定信心做旅游的信念,然后结合自身对旅游业的深度观察,分析了未来文旅发展的四大机会。宣讲中,李海梅分析了旅游与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之间的天然联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新时代如何结合旅游教学工作做好“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要求。


宣讲活动最后,文化旅游学院何艳成书记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文旅融合的时代要求与我校“双立双成”的育人理念相结合,高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事业单位、进校园、进师生心脑。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