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11 11:11:0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235教室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社科部白海波老师。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人员有李振兴副书记、韩洁老师、党员老师及文旅学院第一、二批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白海波老师将本次活动讲解内容分成九个部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重要文件。要求同学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

白海波老师还回顾了党的探索发展历程,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和发展胜利中的伟大成就,明确了共产党领导中国发展的正确性和光明前途。通过讲解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指出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以及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的是人民选择的,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同时白海波老师联系学生生活,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生活中去进行了方法指导。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学习,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繁荣和共产党领导中国发展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坚决拥护共产党的思想信念,继承党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设新时代。

186FA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