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12-07 10:10:10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四点在434教室召开旅游管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发展大会。李振兴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师及学生支部的各位老师。大会由韩洁老师主持召开。

大会有两个议题一个是:钟立君老师党员转正问题的讨论,另一个是:于敬竹老师、白昀松老师及孟令天等33名同学的入党问题。

DC23

会议开始,讨论第一个议题,钟立君老师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一年来思想政治方面、工作方面、生活方面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并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宣读结束后,李振兴书记介绍了钟老师的情况。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同意钟立君老师的转正请求。

E788

7A79

然后进行第二个议题讨论,33名入党同学分六组,并每组派代表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孟令天及各位同学代表在台上表达了请求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而后,同学们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全体人员介绍了该同学近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同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随后,对以上33名积极入党同学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最后以上33名同学以在场所有党员全票通过的票数被党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19152

于敬竹和白昀松老师最后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并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及努力方向。两位老师的入党介绍人对两位位老师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要以两位位老师为工作楷模,积极推荐两位老师加入中国共产。随后,以在场所有党员全票通过的票数被党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D8FB

会议最后,李振兴书记做会议总结,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今后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都要秉持着党的纯真本性,努力工作和学习。

此次大会为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预备党员们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