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进行时

时间:2022-05-12 08:10:5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贯彻党的理论知识。5月12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堂党课,本次党课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余主讲,采用腾讯课堂线上讲授,文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434教室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韩余书记通过丰富的理论、生动的案例、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围绕着入党流程进行了深刻有力的解读。韩书记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员的八大义务和八大权力,督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态度不能存在任何有功利性的入党动机,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形成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较好的服务意识。

韩余书记向全体积极分子提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此次党课由《习近平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结尾,各位新晋积极分子表示:“第一次参加党校培训就是以这种特别的形式,让我感到很欣喜,同时也通过云端感受到了加入党组织过程的庄严与神圣,虽然不是面对面的课堂,但也使我心中燃起了无限的力量,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更会将所学所想投入到实际校园战疫中,带头和同学们一起为守护平安校园贡献力量。”几位发展对象也表示“这是听过的最生动、最有意思的党课,不仅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更为清晰,也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

1D633

此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流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师生更加深入、自觉地学习党的理论成果,更好地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力量。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