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二十大,是我的无上荣耀 ——文旅学院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示

时间:2022-11-04 08:00:00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二十大期间,文旅学院派出27名同学协助酒店完成湖南代表团、宁夏代表团、吉林代表团的代表们的衣食住行等工作,在餐饮、客房、礼仪等各个服务岗位上,默默为他们提供着温馨的守候,各省代表团及随队人员对同学们热情认真的接待也表示肯定与感谢。本次志愿服务经历,是同学们一辈子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是给予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强大力量。

中文导游202班王亚宁说:“在支援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中,作为一名客房部服务人员,我负责服务的是与会期间的保障工作组——首汽集团工作组。服务期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以志愿者身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圆满结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的自豪!平日里的工作繁忙是肯定的,但每天都很充实,因为要保证工作组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所以我们早就打好了十二分精神来迎接这次非常有意义的会议。”

中文导游203班吴一丹说:“我在客房部工作,负责大会期间早上六点半的楼层消毒工作。在代表出门开会期间,我们需要把房间收拾好,配上当天的报纸和水果。刚开始我工作不太熟练,在经过一系列专业培训后,我能准确高效的完成任务,并且我们的工作氛围特别好,团队默契配合,我们27名大会服务的志愿者一直都是互相鼓励、相互支持,大会会务组和宾馆领导们也经常慰问我们,给我们生活提供了很多帮助,特别感谢他们!”

旅游管理212班李悦瑶说:“我是餐饮部的,很荣幸在此次大会为代表们提供餐饮服务。这次大会服务让我感受颇深,又一次让我的心向党组织靠拢,何其荣幸生于华夏,愿我们的祖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中实现突破更大目标。”

44C7B

旅游管理215班李林桐说:“我在礼仪部工作,负责引领接待代表,做好代表到达酒店前后的保障工作,很荣幸学校能够为我们安排这次二十大社会实践活动,在几天的实习服务中我学到的是在学校里体验不到的,让我受益匪浅,学到了待人处事的技巧,学会了怎样和周围的人沟通,怎样关心别人、帮助别人,这对我以后的学习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也将成为我人生中一份宝贵的财富。”

旅游管理216班陈博卉说:“我是礼仪队人员,刚去宾馆的时候,就进行了站姿、走姿、举牌、引领、叫梯、扶梯等一系列培训,因此大会期间,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跟梯叫梯、举引导牌等工作。能够接待二十大代表很荣幸也很幸运,以前我的形体形态不怎么好,但是在这些天的训练中,我连吃饭的时候都特别注意,现在形体方面很有改善,为自己的进步高兴”。

韩语导游213班赵倩说:“当我知道我能有幸参加二十大志愿服务的时候,心里既开心又自豪。我服务的是二十大湖南代表团,因为在客房部,所以有更多机会接触到代表们,这段时间里,有时候会感觉有点累,但每次站梯口都会有代表笑着说“辛苦了”还收到了楼层代表的表扬和感谢信,再辛苦都值得,我非常开心。如果再有机会,我一定还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去做服务。”

服务二十大是一件无尚光荣的难忘经历,同学们感悟和经历,也必将成为今后宝贵的人生财富。我们生长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青年学生,更应在实践中充实阅历,提高能力,承担起青年一代应有的社会责任,以青春之名做好志愿服务,在历练中收获成长。

24BD8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