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通过河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立项

时间:2022-12-13 19:50:27  点击数:

12月12日,从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遴选结果及河北省2017年度名师工作室、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创新平台项目验收的通知》获悉,我校申报的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田莹主持的河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得立项。

12D7F

为培育出一批由名师、大师(名匠)牵头的教学能力出众、技艺技能精湛的“双师型”教师团队,2022年我校组织了校级“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的申报,立项了6项“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2项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此次遴选推荐的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田莹主持的“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得省级立项,体现出近年来我校“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初见成效,为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