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受邀为承德市旅行社从业者开展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受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邀请,我校文化旅游学院李海梅、闫利娜两位老师于8月11日、12日、14日为承德市旅文广局工作人员和153家旅行社从业人员开展旅行社线上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分别对后疫情时代下旅游方式的转变与旅行社的应对、计调的数字化营销手段、后疫情时代下定制旅行及旅游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引发了参训人员的对后疫情时代旅行社业务开展的深入思考。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获得旅文广局及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文化旅游学院两位教师此次为旅行社提供专题在线培训,充分发挥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优势特色,展现了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社会服务能力,体现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宗旨,为学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