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参观“红色印记•光辉历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自11月4日,我校在艺术设计展厅组织“红色印记·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展览以来,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等相关人员,陆续分批次有序参观展览。

11月11日下午,畜牧兽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通识教学部的老师和同学,分成3批参观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人民军队的建立、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等历史内容,历史的厚重感扑面而来。

宠护201班王英男同学说,“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我深刻意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祖国才能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学好知识、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动物医学213班李嘉兴同学表示,“能够参观这次展览,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不仅学习了党史知识,而且了解了张子玉老先生制作展板的艰辛。老先生用10多年的时间准备了这场展览,他拜访过很多老红军,参观了许多革命遗址,亲自收集整理了这些珍贵的资料,还亲手制作展板,这种工匠精神让我十分敬佩。我也要向老先生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练好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追求进步,精益求精。”

学校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持续组织全校师生有序参观展览,推动师生将参观收获入脑入心、融入教学和科研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宣传部供稿)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