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庆云大学国际教育院(全球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宋静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24-01-15 10:59:24  浏览:

1月14日下午,韩国庆云大学国际教育院(全球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宋静及庆云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石振国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吴翠华、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田莹、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智勇、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冯永红接待宋静一行。

双方首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进行会谈,两校代表就交换生项目、游学项目、毕业生留学及校际间互访交流等合作进行详细的沟通和探讨,尤其对我校学生短期游学项目的各个细节进行全面沟通。

 

undefined

 



随后,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319教室,宋静为文化旅游学院韩语导游专业2023级学生进行庆云大学留学项目宣讲。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文化旅游学院相关领导与韩语导游专业全体教师共同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宋静主任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庆云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情况,这些内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庆云大学一流的硬件设施,更是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宣讲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智勇还就学校近年来的国际化办学成果向与会者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解读了我校去年6月出台的《学生出国(境)学习、实习助学金管理办法》。

 

据悉,庆云大学是韩国办学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大学,专业横跨文、理、医、警等学科领域。2023年3月至7月,经过与庆云大学的数次线上线下洽谈,我校最终与其签订了以交换生项目为主要内容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庆云大学每年可为我校学生提供10个免学费名额赴韩国进行为期半年左右的学习。

本次宋静主任一行来访,将为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