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庆云大学交换生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4-03-08 11:54:23  浏览:

2024年3月7日下午——尽管冬季的寒冷依旧,但春天的气息已然悄悄逼近。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校与韩国庆云大学合作的交换生项目正式进入了实施阶段。经过一年多的沟通协调和韩方代表的多次宣讲,这一旨在促进国际交流、拓宽学生视野的项目即将迎来首批参与者。

为了使我校师生对这一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解答大家的疑惑,我校特别邀请了韩国庆云大学的代表石振国老师来到现场与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吴翠华、副主任李智勇,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冯永红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他们与石振国老师一起,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交换生项目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石振国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从学费、住宿、教学到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对这个即将踏足的异国他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座谈会的氛围热烈而务实,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他们对交换生项目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国际交流经历,不仅能够丰富自己的学习和人生体验,还能更好地理解不同文化,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

最后,与会领导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换生项目,勇敢走出国门,去体验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同时,他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交流,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春天的到来,我校与韩国庆云大学的交换生项目也将迎来新的篇章。我校期待着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共同书写这段难忘的国际交流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