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院长朱迪凯萨田博士一行到我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3-03-18 19:40:50  浏览:

2023年3月17日上午,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院长Nuttapong Jotikasthira一行到访学校。我校副校长温守东,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吴翠华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学校20名参与海外学历提升(博士班)项目的教师在学校行政楼501会议室接待了访问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智勇主持了会议。

 

 

温守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Nuttapong Jotikasthira院长一行的来访,接着向泰国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特别强调了我校在文化旅游方面的资源优势,并鼓励参加海外学历提升(博士班)项目的教师把握机会,努力钻研博士学业。

 

 

Nuttapong Jotikasthira院长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及泰方在多领域合作的潜力表达了热切的期待。

 

 

吴翠华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总体工作情况和发展展望,以及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博士班)项目的管理和运行情况。她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对21级及22级两期在读博士教师表达了热切的鼓励。她希望我校的在读博士教师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博士学业,早日以自己所学回报学校。

 

 

双方随后在学生交流、师资培养、进修访学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潜质。学校20名参与海外学历提升(博士班)项目的教师还借此次机会与来访客人就课程学习、论文撰写、海外生活等具体细节开展了为时超过一个小时的问答环节。

 

 

此次活动为两校日后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校的职业教育国际特色办学探索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