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温守东副校长带队考察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23-04-21 18:08:46  浏览:

    

    421,温守东副校长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吴翠华、副主任李智勇赴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雷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华及其他同志共同接待了我校一行。

    交流会上,雷旭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领域突飞猛进的骄人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顶层的谋篇布局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志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杨华副处长接着从多个维度深入介绍了每项具体工作的思路、经验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以及未来工作成果的预期。

    据悉,该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立至今仅四年,但在学校“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国际化办学”的办学思路指引下,学校的相关工作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学校与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合作创办“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全北学院”;与希腊奥利森职业培训学校共建“中希秦岭工坊”,并在国内率先发起“秦岭工坊”联盟;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合作培养二十余名教师读博。此外,该校近年来先后聘请来自加拿大、爱尔兰、南非、突尼斯、英国的多名外教参与语言教学活动;设立200万留学基金资助优秀学生留学;每年选派10名学生岀国交流。学校在短时间内就让国际化办学成果在陕西省高职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温守东副校长带队的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国际中心团队的工作思路,为我校顺利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以及在全省对外交流合作考核评价工作中取得突破增添了重要助力。为充分考察陕西省高校的国际化办学成果,在此次考察的前一天,国际中心两位领导还单独访问了西安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