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召开“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工作说明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06-11 18:05:31  浏览:

为保证我校教师攻读定向博士学位相关工作高效、平稳进行,6月1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持召开“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工作说明会”,全校近六十名教师到现场参加了会议。

 

说明会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智勇主持。首先李智勇副主任就海外学历提升工作的产生背景、筹备过程、工作进展等情况向与会者做了介绍;贾尊睆主任对海外硕博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院校选择的注意事项、中间方的使用方式以及学校政策制定的初衷和力度等大家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说明。

undefined

图片

会议邀请了学校人事处王一洁处长做了学校学历提升政策的解读。王处长从学术水平提升、知识眼界拓展、学历学位进阶三个维度向大家阐释了学历提升对学校及教师个人的价值,对老师们所关注的“定向”问题做了解释,对于学习难度、学习时长、违约责任等大家可能忽略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教师学历提升的“准”、“快”、“信”三大要求,鼓励大家既要找准定位又要抢抓机遇!

说明会是在学校党委制定《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攻读定向博士学位管理办法(试行)》、教师海外学历提升预报名工作结束后召开的。

会后,教师们表示,要认真把握这次对学校和教师个人必将产生重大影响的政策机遇,借助学校“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提质培优的东风,在实现自己学历层次提升的基础上,为实现学校“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