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召开“硕博提升海外大学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06-17 17:59:56  浏览:

在六月四日的预报名工作启动以及六月十日的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工作说明会之后,为进一步保证我校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工作高效进行,六月十六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召开“硕博提升海外大学宣讲会”,邀请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的校方人员、韩国和马来西亚、泰国备选院校的驻京办公室负责人等赴我校做院校介绍及申请流程解读。

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智勇主持。国际中心贾尊睆主任首先就本次宣讲会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向大家做了说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到目前为止的预报名情况,对下一步的正式报名工作安排做了讲解,对正式报名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根据预报名情况所体现出的倾向性,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意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姜美珠女士做了讲座,她针对学校概况、申请要求、学习费用、学习方式和周期、毕业难度等向参会者做了全面的解析。

接着,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泰国国王科技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韩国又松大学、韩国延世大学、韩国世宗大学的两位驻京办公室负责人针对各所院校的申请流程、申请费用、面试要求和为我校教师所做的特别服务承诺等内容向与会者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参会的各位老师与几位嘉宾做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本次宣讲会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才结束,结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前期工作的助力,此次宣讲会已经基本扫清了广大预报名教师对海外院校的所有困惑。

正式报名工作在宣讲结束后随即开始,并将于六月十八日下午四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