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首批海外学历提升博士班教师完成网络入学面试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07-06 11:34:56  浏览:

继六月二十四日我校第一期定向博士班正式成立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组织10位培养对象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各种申请文书的准备工作,并邀请相关专家于七月二日和三日对十位老师进行了英语强化培训。今天上午十点,一期学员在我校北校区教学楼209参加了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博士阶段网络入学面试。

入学面试由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意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aggie主持。校方面试官针对学术背景、研究方向、英语水平和其它相关问题和十位候选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老师们凭借娴熟的英语依次顺利完成了此次网络面试。因为前期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几位表现出色的老师甚至在面试过程中即受到面试官的高度认可并对他(她)们赴泰国深造表示欢迎。

此次面试历时两个半小时,最终面试结果通知将于明日由泰国校方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