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调整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项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04-29 18:46:4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领导,遵循《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健全教育对外开放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做好新时期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调整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机构和成员,成立新的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外事工作进行宏观谋划、统筹协调、督促落实。

一是进一步明确了外事工作管理范围:学校各类人员因公出国(境)、设立境外分校、国(境)外项目引进、对外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对外联合办学、对外汉语推广、师生出国留学游学、境外实习就业、出国(境)探亲、出国(境)旅游、接收外国(港澳台)留学生、聘用外籍教师和专业人员、对外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邀请和接待国(境)外来访等涉外事务。
二是成立了新的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校长李文斌任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副校长温守东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三是依托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设立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和外事工作办公室的成立必将使学校的外事工作和国际交流合作事业更加规范,我们期待着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国际事业必将迈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