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疫去花开,向阳而生”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信工学子在“疫去花开,向阳而生”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511日下午两点,由校团委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疫去花开,向阳而生“主题演讲决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前期激烈的比拼,我院学生郭凯江、刘英杰、刘超三位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他们凭借饱含深情、青春昂扬的精彩演讲,让台下的观众为之触动,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睹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12183855.jpg微信图片_20230512193653.jpg微信图片_20230512193724.jpg

我院三位同学用真心与真诚、自信与从容,以言抵心,落语无悔,演出风采,讲出力量,在平凡中伟大,在尽头处超越。他们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抗疫故事,重温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并且展望未来,告诉我们新时代青年如何将渺渺萤火汇聚成了燎原之火。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花开春可期!

 

 

 

 

 

疫情之后 再叙鸿鹄

微信图片_20230512193745.jpg微信图片_20230512193732.jpg

经过众多选手激烈的角逐,郭凯江同学的《党和人民同协力,疫过江山春满红》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刘英杰同学的《疫后花开,筑梦前行》与刘超同学的《不畏逆境,向阳而生》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在”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和信息素养大赛分别荣获一、二等奖之后再创佳绩。我院一直秉承”敬业乐学,书写信工历史;修身强技,做新时代工匠“的教学理念,专业的团队为信工学子提供优质的育人文化教育,使其行为规范和道德素质都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信工学院将持续全面推进”双立双成“教育行动计划,进一步开展“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学思践悟,笃行不息。新一代信工人将掷地有声的迈出前进的每一个脚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仰望星空、写下鸿愿,用青春和热血创造出属于新时代信工的骄傲与辉煌!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