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隆重举行“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舞台剧汇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信工学院隆重举行“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舞台剧汇演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落实我校“双立双成”育人模式以及学生“三个一”习惯养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413日下午在尚知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舞台剧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特意邀请校团委吴函阳、杨玉怡二位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信工学院院长刘玮、党总支副书记姜永法、团总支书记刘广硕,信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及二百余名团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经初赛、复赛多轮竞演与评选,最终有九个优秀剧目脱颖而出,入围最终决赛。所有剧目均是学生原创作品,精彩剧情、情节都取材于身边的人和事。舞台上,每位演员自然而富于张力的表演鲜活的诠释了一个个生动立体的“雷锋”人物形象和模范事迹,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话剧《解放军的故事》、舞台剧《学习雷锋精神》、《与雷锋的误会》歌颂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小品《可不能让他走》、《扶不扶》、《好榜样》在带来欢笑的同时,也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践行雷锋精神;朗诵《我们永远记得》、合唱《雷锋精神放光芒》唱出了信工学子对党忠诚不渝,对信仰矢志不移,甘愿为了理想奉献青春、奉献生命的坚定信念和满腔豪情。

《学习雷锋精神》                   《扶不扶》

 

《好榜样》                     《雷锋的故事》

 

《雷锋精神放光芒》          《与雷锋的误会》

   

《解放军的故事》             《可不能让他走》

《我们永远记得》

 

汇演历时2个小时才结束。活动组委会精心设计了投票二维码,200余名观众以便捷、科技感十足的现场扫码投票方式选出了最受观众喜爱剧目、最佳新锐演员、最佳编导奖项。

最受观众喜爱剧目:

一等奖

智旅221班《扶不扶》

网络221班《可不能让他走》

二等奖

应用221班《雷锋精神放光芒》

应用222班《我们永远记得》

工程221班《与雷锋的误会》

三等奖

商船221班《解放军的故事》

商船222班《学习雷锋精神》

工程222班《好榜样》

网络222班《雷锋的故事》

最佳新锐演员:

 

一等奖

智旅221班张婉婷、王可心

商船221班朱子健、

二等奖

应用222班孙继隆

工程221班冯世杰

工程222班庄轶凯

商船222班郭凯江

网络222班李孟尧

网络221班李浩智、于乐

应用221班安学琦、刘泽玮

最佳编导:

 

一等奖

网络221班米子尚、罗少聪

应用221班杨赫

二等奖

智旅221班齐佳天、王宇航

商船221班宋万勇

工程221班陈欣颜

应用222班孙继隆

商船222班刘梓明

网络222班牛嘉怡

工程222班韩金航、韩越

 

 

此次舞台剧主题汇演主旨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生动展示信工学院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是我学院“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宣讲活动的特色自选动作之一。信工学子将继续弘扬正能量,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