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省级三好学生—张芯楠、李春辉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榜样的力量|省级三好学生—张芯楠、李春辉

循梦而行 向阳而生

 

恭喜我院张芯楠同学、李春辉同学荣获省级三好学生,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聆听他们的故事,汲取他们的力量吧!

图片

 

张芯楠,2020年入学,信工学院学生会文秘部部长,酒店工程专业。她积极主动、独立性强、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待人真诚、诚实守信、团结协作意识强,能够吃苦耐劳,勇于挑战新事物,具有一定的开拓创新能力,“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是她为人处世的原则。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开学期间负责新生接待工作

图片

 

主持20级迎新晚会

图片

张芯楠同学说,大学不仅仅是一个交流知识的场所,亦是我们学习做人处世,接触社会的好场所。我感觉我此刻所理解的教育也是各个层面的,所以我必须会好好利用这份难得的机会,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严格要求自我,力求作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图片

李春辉,2020年入学,共青团员,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一体化203班团支书。他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坚持从各方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到后窑社区开展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共青团承德市委参加机关开放日活动

图片

 

参加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图片

李春辉同学说,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不断提高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进。为学院增光添彩,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大学生。

 

榜样的力量是以其精神带给别人正能量。我们应以张芯楠同学、李春辉同学为榜样和标杆,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立德立志,成人成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