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河北高职单招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关于2023年河北高职单招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2023年河北单招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和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统一寄出!届时委托中国邮政EMS寄发,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发布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保证联系方式畅通,也可通过EMS“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通道”(网址:https://www.ems.com.cn/queryList)通过考生号查询邮递状态。EMS工作人员表示:寄出的邮件大概3-4日即可送达。如果考生高考报名时填写的联系电话已经修改或者长期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联系学校招生就业处,电话0314-2376888。

2023年河北单招录取信息可登陆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s://www.hbly.edu.cn/zsb/lnlq/lqcx.htm)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