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招聘简章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Nicklaus Club - BeijingNCB)是北京乃至全国一家体验高端生活方式的俱乐部,是由富驰地产投资,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先生和其团队亲自负责设计、监督建设、管理的俱乐部。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NCB)管理团队为国外优秀管理团队,拥有国外优秀管理经验,在企业中倡导以人为本、任人唯贤,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员工在公司中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并得到充分的尊重。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NCB)作为一家顶级的私人俱乐部,新球场为72杆锦标赛级的尼克劳斯签名设计球场,是在美国金熊俱乐部和Muirfield乡村俱乐部的经验基础之上,由尼克劳斯公司亲自参与管理的全球第三个拥有相同管理概念的俱乐部。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NCB)地处北京市中央别墅社区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900余亩,南望高档别墅区,北眺温榆河,东接首都机场高速,西临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距首都国际机场10公里,距天安门广场2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根据运营需要,俱乐部诚聘具有以下条件的人员作为球童。

一、岗位职责:完成球场内客人需要的所有打球服务工作,包括:球场内服务、出发站服务等。

二、应聘条件:

1、女性、18周岁至25周岁以内、身高163cm以上、普通话标准。

2、为人正直、思想端正、责任心强。

3、开朗活泼、积极向上、有亲和力、服务热情礼貌、得体。

4、视力要求在1.0以上。

4、学历:初、高中以上学历(在校实习生实习待遇优厚)。

5、体能良好,吃苦耐劳,身体无异味。

三、招聘待遇:

 1、培训期两个月,学习能力和运用能力优秀者可优先上岗。培训期两个月,期间生活补助合计为2000元(完成服务年度运营季,全额发放)。

2、上岗后薪金:正式出场后,单包服务,小费月收入约8000+,有平台有机会。

3、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工服3套、提供食宿。

2)每周休息一天,冬季封场放假3个月,可选择去往南方球场或其他行业工作。

3)工作满一个运营季,报销往返探亲路费一次。根据行政人事部核定的有效地址(硬座火车票或等额的汽车票)

4)提供免费下场打球、免费使用练习场机会。

5)生日礼金、公司会不定期举办出游活动,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

应聘者面试录用后,将接受俱乐部为期至少两个月严格且完善的培训,主要包括礼仪培训、服务意识培训、高尔夫常识培训等。

联系人:张雅莲(人力资源部)电话:18610515511 (同微信)         

                                                                  

欢迎您的加入!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