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征程开启新梦想,新奋斗谱写新华章。911日上午83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尚知楼11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信工学院院长刘玮,党总支副书记姜永法,副院长胡宇航、宋艳颖,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导助以及341名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姜永法主持。

 

在雄浑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梁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真诚的欢迎,也为信工学院增加了新鲜血液、未来宏图大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继而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教学优势。梁书记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品学兼优,积极参与学校“立德成人、立志成才”以及“三个一”的实践育人主题活动,交出一份出色的学业与德育双成绩单,并期待新同学们要学会拓展胸怀,开阔视野,在校期间努力提升自己,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院院长刘玮代表信工学院44名教职工和在校的857名老生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院长就大学意义与新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强调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我们就是一个集体!我们就是信工学院的人!从今天起让我们牢固树立信工学院这个集体的利益、荣誉高于一切的思想,让我们师生共同携手,相互促进,教与学相得益彰,为信工学院更好发展、为同学们学有所成努力奋斗!并殷切寄语新学子,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练就过硬本领,让大学生涯充满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在信工学院有所获、学有所成,以奋斗之青春书写崭新的人生华章。

 

22级老生代表杨赫同学发言,他谈到大学生活是一场崭新的体验,是人生中格外明亮的一页。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要感受温暖收获力量,明确目标,勤奋学习,提升能力全面发展,包容尊重,以诚待人,努力积蓄人生远航的知识和能力。把信工学院作为自己实现人生理想的跳板,通过努力,实现个人成长和提升,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精彩之路,成长为对社会、对时代产生积极影响的人。

 

2023级新生代表靳佳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收到录取通知书时的喜悦与兴奋。她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进入大学,我们要学会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人生目标,追求卓越、敢于探索、立志报国;掌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充分锻炼提高我们的组织、协调和社会实践能力;共同营造团结友爱氛围,切不可孤芳自赏;才能成为品学兼优的信工人,成为可堪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全体23级信工学子们,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脚步已经迈开,让我们在即将开始的3年大学生活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勤学善思、躬身力行,在坚持中成就美好的人生;在实践中不断砥砺前进的力量,在奋进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