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院长带队到鼎盛王朝、古北水镇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信工学院院长带队到鼎盛王朝、古北水镇访企拓岗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2023512日、16日,信工学院刘玮院长、班立新副院长、胡宇航副院长带领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到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交流。



5f3ab52d9fcd0487f29b033d77b5b57


 

各企业就当前公司运营情况、员工待遇、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对企业人才需求状况、用人标准、技术需求等方面进一步了解,为学校专业发展定位、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校企合作等奠定基础。和两个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20余个。



1684469325115


 

此次访企拓岗,不仅贯彻落实了专项行动要求,更有利于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企业人才需求有效地对接,根据企业岗位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探索推进现代学徒制,逐步实现校企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