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学生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信工学院开展学生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切实发挥好学校党政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我校师生思想政治素养,我院于2023323日在尚知楼111报告厅进行了院长讲党课活动。

信工学院院长刘玮以《理解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为我院学生会成员、各班级班委和部分团员代表进行了一次党课讲座。

IMG_256

刘院长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不懈的价值追求;爱国主义充满着对祖国的深厚情感;爱国主义彰显着人们的坚定信念;爱国主义体现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弘扬伟大的爱国奋斗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六个方面对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如何弘扬践行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讲解,并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IMG_256

    最后,刘院长鼓励同学们,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具有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推进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