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暑期培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信工学院召开暑期培训学习研讨会

 

根据学校暑期“旅院师匠”培训学习安排,信工学院621日召开了线下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信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教师集中开会,就前一阶段个人自学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进行学习情况总结;第二阶段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内容进行了讲解,全体教师认真进了学习;第三阶段分专业教研室进行主题研讨,主要针对各个专业建设发展、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各位教师在完成线上专业建设相关视频课程的学习基础上,结合信工学院实际和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通过此次研讨,一是检查了培训学习效果;二是督导了下一步的学习任务的落实;三是完善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