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网络系统集成与工程监理、.NET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运维、网络安全与网络管理的高级网络技术应用型人才。

 

特色优势:就业前景广泛,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大型电信服务商、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进行技术工作,也可到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单位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及管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网络基础、网络设备配置与维护、网络工程、网络编程技术、网页制作、JavaScript网页开发、数据库应用、企业网站开发、Linux服务器配置与管理、Windows服务器配置、网络安全与管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适应网络建设、网络管理、网络运维、Web应用软件开发、网络设备销售及技术支持、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等工作岗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