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领导莅临畜牧兽医学院参观考察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莅临畜牧兽医学院参观考察

202261日,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文逢博、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艳和承德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乔志远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李文斌、副校长那玉凤、保卫处处长蒋文东等校领导陪同。我院院长闫港、副院长陈艳新和专业教师王宁宁共同接待了各位领导。

文逢博处长一行参观考察了院的动物标本厅和专业文化走廊,期间我院院长闫港和专业教师王宁宁老师分别向各位参观的领导介绍了院的发展历程、各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果以及动物标本厅和专业文化走廊的建设情况。文处长院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对老一辈专业教师敬业、严谨、专注和精益求精的精神钦佩李文斌校长也表示新一代的青年教师正在向老教师学习,要通过“传、帮、带”的形式,继承其传统、传承其精神,继续把畜牧兽医学院做强做大

 

 专业教师王宁宁向各位领导介绍专业文化走廊两侧的教学挂图陈艳新摄) 

 

 专业教师王宁宁向各位领导介绍动物标本展厅陈设与发展历程陈艳新摄)

 

 

各位领导参观动物标本展厅内各类标本并给予高度认可陈艳新摄)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