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实习是专业教学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技术技能的关键环节,通过实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畜牧兽医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闫港院长和王乐为副书记参加了大会。

闫港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善于学习思考,敢于挑战自己,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与技术技能水平。

王乐为副书记介绍了19级顶岗实习基本情况,我院19级同学全部落实实习单位,12月9日毕业论文答辨结束即可开始实习。同时对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纪律、实习安全。针对实习就业数据平台的操作与填报做了具体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实习相关问题。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