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王国维书记带我系领导班子赴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6日至7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国维带队赴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育松,校长张政利,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鄂禄祥、院长刘衍芬,朋朋宠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长永、院长朱源参加交流座谈会和陪同考察。

36日,王国维书记一行,先后参观和考察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畜牧兽医学院、朋朋宠物科技学院以及其他涉农学院校内实训基地,主要包括朋朋驯导基地、兰蕙园、农耕园、农艺系大棚等;较为详细地了解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基础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与日常管理情况。

37日,在座谈交流会上,王国维书记介绍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并和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党的建设、育人模式、办学理念、双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涉农专业、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可借鉴的管理经验和运行模式给予高度赞赏。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鹏鹏宠物科技学院和我校畜牧兽医学院,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办学现状以及取得的建设成果,并重点围绕产业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室、校内牧场、教学动物医院等方面的建设内容、设计理念、运行方式和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希望在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办学方面加强校际合作,开展师资共享、学生相互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随后一行人员参观该校产教融合大楼和安平校外养殖基地。

我校副校长温守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维志,畜牧兽医学院院长闫港、副院长陈艳新陪同参观考察。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