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秋风送爽,落叶金黄,商院学子,士气正旺。为表彰先进,凝聚榜样力量,引领我院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现代商务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在报告厅召开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刘玉玲、副院长聂旺、学管办公室主任鲁峰、团总支书记杨露。大会由李泽鑫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领导老师们为运动会中成绩优异的集体及个人、校篮球赛获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优秀宿舍以及参与省市级各专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发奖励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情绪高亢。

最后刘书记发表讲话勉励学子,要求学生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把争先创优、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课堂中去,带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后续的大学生涯中,不断展示现代商务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将商院学子的风采发扬光大,成人成才。

榜样引领,励志笃行。现代商务学院在落实“双立双成”育人模式的道路上,收获显著。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明确责任、端正态度,向榜样学习,获得属于自己的荣光!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