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共同成长——现代商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校友的典型示范作用,鼓励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进一步认知财税就业领域,转变就业观念,在今后择业过程中抓住就业机遇。近日,现代商务学院举办了一场以“人生有规划、努力要趁早”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由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聂旺主持,邀请优秀校友及大数据与会计专业70余名大二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的是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优秀校友——河北中税网瑞通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郝建华女士,郝建华所长结合财经类学科特点,分析了大学生的几种职业方向,通过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将自己的成长和职业经历娓娓道来,以“知识改变命运,专业创造价值”作为对师弟师妹的赠言,激励大学生们早做职业规划,未来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和税务师证书,加强自身学习,提前做好实习和就业准备,提升专业实操能力。

职业教育任重道远,现代商务学院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致力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能力,促进职教特色发展。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们正确认识自身和社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相关职业规划。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放在首位,保持对会计专业的热爱,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