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纪正红为现代商务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不断增强教师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助力新时代人才强国、教育强国建设,2023年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纪正红深入到现代商务学院为党员教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纪正红副校长以《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些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为我们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以学生为中心,把服务学生与教育引导学生结合,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指出,近期学校将进一步改善校园基础设施,整改宿舍环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促进现代商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教师表示,一定要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