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10月20日开展了“深化主题教育,提升思想滋养”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到热河地质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有序参观学习地球展厅、地质环境展厅、矿石展厅、土地制度与土地资源展厅、宝玉石展厅等各展厅。重塑热河及承德地质演化历史,近距离感受自然文化遗产的魅力。

 

党员教师们接受了生动的自然文化遗产教育,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和遗产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课堂、平台等各渠道广泛进行宣传,要讲好承德故事,传播好承德声音,为落实承德高质量发展的“魅力承德,生态强市”奉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走进河北省红色教育基地—承德县朝梁子村毛主席按语纪念碑公园,通过学习领悟按语碑碑文,仔细了解毛主席批语的由来和精神实质,共同追寻领袖足迹,回忆了党的峥嵘岁月,深刻学习了承德县朝梁子“不甘落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党员教师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