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立双成”收效丰,塞罕坝精神继传承——旅院朗诵作品《塞罕坝赋》喜获多奖,受邀展演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9月22日,由我校通识教学部指导,现代商务学院马嘉琪、李超峰、李泽鑫等16名学生诵读的朗诵作品《塞罕坝赋》,受邀参加“博览杯”承德市首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演,并受到承德市以及各县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好评。

由承德市语言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博览杯”承德市首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于今年6月举行。我校通识教学部带领3部作品参赛,艺术设计学院赵培言同学《青春中国》、现代商务学院团诵作品《塞罕坝赋》、文化旅游学院团诵作品《中华颂》均获得市级一等奖。同时,我校通识教学部教师王韫慧、杨洪梅与现代商务学院教师杨宇慧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历经层层筛选,现代商务学院《塞罕坝赋》同时获得河北省“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目前已入围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国赛决赛。

“韶华凝热血,信念铸诗行”,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诗赋声中,16名旅院学子传承着塞罕坝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这正是我校“双立双成”教育理念的切实成果。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