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在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近日,我院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的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在本次比赛中,董海慧、王晓雪、赵海燕、杨宇慧团队以《保险原理与实物》教学内容参赛荣获一等奖,戴兵、宋航、吴冰、王峥团队以《VBSE跨专业综合》教学内容参赛斩获二等奖。我院优秀教师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和精彩的教学内容脱颖而出,呈现出了卓越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教学能力大赛作为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比赛获奖难度大,我院领导对此次决赛高度重视,各位老师积极备赛,最终得此佳绩。本次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分为初赛和现场综合展示两个阶段,每组参赛老师均需要提交教学实施报告、教案、课程标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材选用说明等材料。决赛阶段在现场进行具体教学实施报告和单元设计汇报,并结合现场展示和网评结果综合评分。

我院本次的参赛表现不仅体现了我院教师团队的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也证明了我院在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果。我院将进一步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以“双立双成”教育理念为引领,提倡和推广教学创新,积极培养教师团队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持续推动课堂革命,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培养具有职业特色、旅院特质、专业特征的高素质财经商贸技术人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