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阳光爱老服务队开展“端午粽飘香,志愿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现代商务学院阳光爱老服务队开展“端午粽飘香,志愿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610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阳光爱老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剑,副书记申国新的带领下,来到承德市开发区博爱老年护理院,开展以端午粽飘香,志愿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详细了解护理院内的各项设施,询问老人们的居住生活情况。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按摩双肩等,并与在场老人谈心聊天,给他们带去了关怀与温暖。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同学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熟食和毛巾等食品和用品,现场分发给老人,让住在这里的老人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爱心。

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使得同学们接收到感恩教育的洗礼。在百善孝为先的时代感召下,阳光爱老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本学期,现代商务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师生和群众办实事,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商学院一直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第一使命,把党史学习与双成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道德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